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鼎博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岩棉制品,建筑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316-595007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管道保温工程的后期维护很重要
管道保温工程的后期维护很重要
电话: 15226660445
规格: 齐全
密度: 64
单价: 1.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6 12:46
 
详细信息
管道保温工程应该如何进行后期维护工作?

1、管道及设备的保温,必须在地沟及管井内已进行清理,不再有下道工序损坏保温层的前提下,方可进行保温。

2、一般管道设备保温应在水压试验合格,防腐已完方可施工,不能颠倒工序。

3、保温材料进入现场不得雨淋或存放在潮湿场所。

4、管道设备保温工程后留下的碎料,应由负责施工的班组自行清理。

5、明装管道的保温,土建若喷浆在后,应有防止污染保温层的措施。

6、如有特殊情况管道保温工程施工需拆下保温层进行管道处理或其它工种在施工中损坏保温层时,应及时按原要求进行修复。
降低工程造价。据有关部门测算,双管制供热管道,一般情况下管道设备保温可以降低工程造价的25%左右。

廊坊万鑫管道保温热损耗低,节约能源。管道设备保温选用的材质低导热系数和低吸水率,加上保温层和外面防水性能好的高密度的聚乙烯或玻璃钢保护壳,大大减少了供热管道的整体的一种热损耗。

防腐,绝缘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因为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层能够紧密粘结在钢管外表面,隔绝了空气和水的完全的渗入,因此管道设备保温能起到良好的防腐的作用。

管道保温工程公司直埋供热管道不需要砌筑庞大的地沟,只需将保温管埋在地下,因此占地少,施工快,有利环境保护。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