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鼎博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岩棉制品,建筑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316-595007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万鑫保温工程的施工资料如何写
万鑫保温工程的施工资料如何写
电话: 15226660445
规格: 齐全
密度: 432
单价: 1.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6 12:46
 
详细信息
廊坊万鑫保温工程属于节能分部工程,需进行专项验收。进场前应对材料进行报验,报验应有出厂合格证及进场检验报告,中途应做好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及检验批验收记录,分部工程验收记录等,具体表格可能每个省不一样,这要看每个省的地方标准。总的来说,根据廊坊万鑫保温工程分项工程的内容及地方标准(如果没有地方标准,可根据《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411-2007))进行验收及整理资料。
1、施工材料报审 保温材料的合格证,厂家的检验报告,材料复检报告(注意需要有建筑节能资质单位出具的节能检测报告),如果是保温棉之类的,还需要有防火材料等级检测报告。 另外,该保温材料需要取得当地建委节能办颁发的节能材料许可证或准用证。

2、工程报验 外墙保温施工记录,外墙保温隐蔽验收记录,外墙保温工程检验批验收记录。 外墙保温节能工程检验批验收记录,各分项、分部工程验收记录

3、工程竣工资料 原材料的一整套资料,施工记录,分项工程验收记录和分部工程验收记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