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鼎博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岩棉制品,建筑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316-595007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万鑫铁皮保温施工技术说明
万鑫铁皮保温施工技术说明
电话: 15226660445
规格: 齐全
密度: 43
单价: 2.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43 米
供货总量: 3455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6 12:46
 
详细信息
廊坊万鑫在铁皮保温施工的过程中首先确认现场土建结构已完工,无大量施工用水情况发生。
确认风管上方管道、电气、消防等专业施工基本结束,以免大量交叉作业破坏保温。
风管系统安装完毕,经自检质量合格,并向监理报验合格,办理完隐蔽工程检查记录。 ⑷ 空调系统漏风量测试合格。
施工所需各种材料已到场,其材质证明书与合格证书齐全,各项指标符合设计要求,经向监理报验合格,准许使用。
施工用的梯子、架子,照明灯具等经检查齐全可靠。


这一技术在使用的时候比较简单,所以也就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这一技术在应用的过程当中当然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说温度的问题,如果温度过低的话,可能会对管道进行冻裂,对于这一技术作用的发挥会起到一定的影响,所以这一点一定要注意好,从而保障技术的应用。

铁皮保温技术在使用的时候还需要注意的小知识就是对于材料的选择一定要选择好,如果材料选择不好,那么必然不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从而对于我们的使用来保温施工说也将没有太大的用处,所以关于材料的选择一定要格外的注意,选择好材料才能将技术的特点发挥的更加充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