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鼎博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岩棉制品,建筑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316-595007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专业的铁皮保温施工队 承接各种保温工程 保质保量
专业的铁皮保温施工队 承接各种保温工程 保质保量
品牌: 鼎博
电话: 15226660445
合同: 劳务合同
品牌: 鼎博
单价: 12.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3455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6 12:47
 
详细信息
廊坊鼎博专业的铁皮保温施工队 承接各种施工 保质保量
我厂的铁皮保温施工队是独立建设的一直施工队伍,都是施工行业的技术人员,目前正在邯郸做铁皮保温施工,给小区做管道保温,管道需要保温,通常目的就是阻止热传递,防止管道里冷量或热量的流失。也就是说阻止热量在管道内外进行热交换。比如在南方地区,夏天空调冷气输送风道、冷凝水管都需要包裹隔热层以免冷量的流失,同时避免冷凝水的出现;又比如在北方地区,冬天水管包裹保温层为的是避免管道结冰,水冻胀爆裂水管。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低温管道用保温材料有软木、硅酸铝、聚苯乙烯和聚氨酯等。至于选择哪一种,应根据系统管道复杂程度和保温材料价格综合考虑。比如管道所处的外部环境、管道输送的内部环境等等。
如果你是一般的管道作业:可以选择软木或聚苯乙烯等硬质保温隔热材料,因为这些材料一般都在出厂时加工成形,所有施工会很方便,保温效果也比现加工的质量稳定。
如果你的那些低温管道比较密集:像结构形状比较复杂之类的,可以用聚氨酯现场发泡喷涂加工,施工方便,效果也好。
当然,因为你是低温管道,可以考虑采用岩棉保温管,建议厚度控制在50-75mm。
小提示:在对低温管道进行保温时,考虑是否需要进行除锈和防潮作用,这样可以提高管道的使用寿命。
铁皮保温施工队选鼎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