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鼎博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岩棉制品,建筑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316-595007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常年承接防火封堵施工 用效果说话
常年承接防火封堵施工 用效果说话
品牌: 鼎博
电话: 13021839310
合同: 劳务合同
品牌: 鼎博
单价: 23.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53654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6 12:47
 
详细信息
廊坊鼎博建材常年承接防火封堵施工 用效果说话
电缆防火封堵施工工艺流程:分档 →固定边框龙骨 → 安装横向龙骨 →龙骨与钢柱固定 →检查龙骨安装 →填充防火材料→安装防火板→ 接缝及护角处理 → 质量检验。
防火施工分档:根据防火板的规格,对骨架进行分档,分档的要求应根据板材规格确定档距。
1在十字型钢柱两侧安装竖向边框龙骨,边框龙骨通过横向龙骨与十字型钢柱相连接。
2固定横向龙骨:沿弹线位置固定横向龙骨,横向龙骨与竖向龙骨进行焊接固定,固定点间距应不大于1200mm,龙骨对接应保持平直。
3龙骨与钢柱固定:在骨架与钢柱之间每隔一段距离进行点焊固定,横向固定点间距应为550㎝,竖向固定间距为1200㎜,固定应牢固。
4龙骨检查校正补强:安装罩面板前,应检查隔断骨架的牢固程度,如有不牢固处,应进行加固。龙骨的立面垂直偏差应≤3mm,表面不平整应≤2mm。
5铺放墙体内的50㎜岩棉板填充材料,填充材料应铺满铺平。
防火封堵施工:柔性有机封堵 还有无机封堵 做封堵的时候是根据洞口的大小 吧柔性有机封堵还有无机封堵还有防火板组合封堵的
防火封堵施工一般都是按照单位平方进行报价的,当然对于使用的材料型号、规格等等,都是要有明细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